close

雖說是學弟的國文第一次模考題,但,感觸不少

並不是想寫一篇範文來跟學弟尬文筆啦XD

不過,我曾經相信過

我第一次交出自己,以為這是個可以瞭解我的人

也是第一次,我最最的失望,改變了我自己,或揭穿了自己


雖然相信了,但從他的談吐間不免漏出點疑心

怎麼感覺對我的不耐煩感比學弟還不會偽裝呢?

可能是從來就沒去想偽裝吧


我相信對信任的人要露出最真切的自己

我自以為觸到他底線時會有個該收手讓我知道界線的警告

我相信......


我相信即使被之前的人傷過

但對於每一個剛認識的人我都該給點機會,去認識、瞭解

很多人說這樣很笨


我相信我該對我愛的人或愛我的人吐出最真實的話

不管在什麼時機,什麼地點

我只能這樣表達我的信任


我相信很多字辭都被人所定義,雖然讀心理

但已經不像以前這麼喜歡分析一個人或一件事的動機

有空分析不如去親身體驗;分析,可能是撥雲見霧,也可能是把水弄濁


我曾經相信你們可能瞭解我

但我錯了,錯得離譜,因為想法不同,動機理由的重要性也完全不同

因為你們跟其他人並沒有不同


我相信,對於所愛的人沒有所謂的義務性

靠神去愛那服事結束後就可以擺一邊了嗎?

我寧願這樣的人沒有愛過我


我相信祢會聽到、你們會看到,而祢將隱身幕後編寫劇本

我想看到哪些才是祢編的,哪些是脫線演出

不要再給我冠冕堂皇的理由,尤其是真金不怕火煉這類的,我相信裝備不是傷害


我曾經相信了好多好多......

但老實說

我很難再相信了......

不知道我模考當下會以哪個主題當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