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理由過生活

"Twilight-Eclipse"

我聽到許多好友都說演的很粗糙,但為何在我眼裡,他們的感情如此細膩?

蝕,是一種過程:漸漸緩慢轉移、無聲無息

既可以作為維多利亞陰謀的註字

也可以視為愛德華和貝拉更加深厚的感情

甚至是狼族與吸血鬼的隔閡無形中漸漸化解


我想看過書的應該有注意到一個女孩

象徵性的一個物品,註定要被突顯佛杜里的殘忍所犧牲

她迷惘而恐懼的表情再被處決前出現了三次

我確定我被兩幕感動到,一幕是她的表情、另一幕是雅各的告白


每次聽到雅各對貝拉的言語,心裡難免會一段刺痛

我想要的遠比他少啊......

為什麼?

只能凝望著黑夜中若隱若現的新月


我知道自己的狀況

保住了指考、保住了亮眼的成績跟可能可以期待的未來

但我保不住

那曾試圖堅強起來、試著想放逐你到我腦海外的心情

在每一刻看似嘈雜,彷彿遺忘你的喧囂之中

每當放下一切雜務,回歸到自己的心情

我才發現我已守不住那曾嘗試站在你角度去想、去猜,甚至獲得你短暫認可的心




後悔了嗎?

你還會原諒我嗎?

現在我還有哭的權利嗎?


我恨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