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交心、感心到現在,我想不出比「隔」更好的字來形容我們

一直不懂事實的我們

仍在邊際探索,期待找出一個

破洞,穿過


其實很感謝神,昨天在得知自己的指考簡章確定不見時

﹝註:沒簡章內的ATM帳號跟通行碼,將不能填志願﹞

還好有任佑的臨時幫助,不禁汗想

雖然,我是很希望能跟學弟們有同屆般的感情,但可不是這種同屆啊......


其實,我對自己這次退修會的角色充滿著懷疑

升大一來的只有我跟心誠,心靈分享時剩我一個

在六月搬回教室讀書之前,幾乎是每天晚上都和勻碩、庭宇、君龍等人K書奮戰

不禁懷疑到底我跟我班上還跟學弟比較像同學


心誠你隨口的一句也是挑動我心情的起伏,不過是樂瘋那一頭

勻碩你那聲亦然,除了責備亦感到體恤

但以琳姐......或裴恩、宗學亦然,那聲告誡不是打到我的面子、而是打到內心最深處的一塊

「你永遠也不屬於他們。」

多麼現實、卻多麼狠心的宣告

打碎了我這幾天一直讓事情忙著不去想的現實

也打碎了我想努力偽裝的堅強

若說過去的經驗告訴我現在該放手,那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能放到什麼程度


然而說到我們的準高三~

你們的分享很精采,不知怎麼的,竟讓我覺得比同屆還要跟契合

也許平時的聊天,讓我對你們的思考方向抓的比較清晰

進而,我感覺或許,這是我度過最棒的一次退修會,儘管主角不是我

也許學弟這兩個字,讓我願意為你們作比較多吧......

我是否也能為同屆付出一樣多呢?

不論是聽你們在後面問晚餐好了沒,很像在餵狗的烤肉﹝炸飛﹞跟主「剝」﹝燦笑﹞

命運好好玩,大家都說主角笨,竟然不會只按「暫停」的劇情漏洞,卻也對快轉一事有很多感受

第一天晚上的心靈分享,乃友、守謙、潔心、君龍、庭宇、勻碩、家易、冠宏

聽到了兩個令人羨慕的天賦、幾個令人同情、或感同身受的故事

還有有點像海龜湯的問答= =﹝家易主動一點嘛都讓我們問XD﹞

噢還有為啥宗學在「台上」回顧時我也跟學弟坐在「台下」思考的很起勁啊= =?

太笨了我

第二天早上的詩歌、為同屆的禱告

聽到很多不在我們身邊,彷彿已經是過去式的學弟,一陣惆悵後、更是精心的禱告。


聽的見對方,卻有著一道隔膜

越過之前是拼命想越過,過了之後會不會又想回頭?

我不知道隔心是好是壞,只知道,不論有沒有,都可能只是,又一段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