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19歲生日

我覺得這次生日真的很特別,也許卡片沒比較多

但滿滿的FB回覆,也讓我下定決心

每個人都不要回應重覆


感謝泰宏、蠟燭的卡片

宜芳、約翰、立潔、傳恩、方齊的小卡

如永、傳恩的簡訊


禮拜五中午和禮安、宜芳、維真聚集系禱

忽然聊起了系禱的以前到現在,神為何揀選我們系

讓我們可以順利聚集並為著系上禱告

噢對了宜芳學姐蛋糕超好吃的0ˇ0


禮拜五晚上和傳恩、方齊開始讀撒母耳記

希望其中有神保守,並且讓我們能持續成長

哈你們把小卡塞在詞創社員證裡面也太可愛XD


禮拜六起了個大早跟勻碩讀書

﹝結果因為太累在圖書館睡了將近三小時= =﹞

從8點半到5點半還真是刺激

感謝你願意聽我分享這麼多

話說,你腳踏車騎超穩的說


我發現我期待的,僅僅是陪伴而已

走孤獨路線走到怕了吧

回想起之前鑰匙弄丟,禮安陪我去校警隊剪鎖

或是更久以前,松松陪我搭那晚載著無奈的公車

再久一點,祈祈姐陪我在南海路的走廊聊天

如永在北中門時安撫失控的我

和祈恩在現在已經倒店的安坑三顧茅廬靜靜讀書......

謝謝你們,不只這些人,還有曾經付出時間不一定是陪伴,也可能是一起同行的你們


是說愛有五種語言:禮物、擁抱、讚美、幫助、精心的時間

我最有感覺的是:精心的時間 和 擁抱

時間可遠遠排在前面呢

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