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股熱情,我甘願。

今天很趕

早上國文英文很輕鬆愜意,尤其國文

哈果然強科還是可以囂張的啊......(大誤)

英文接試演好像有點勉強......

偏偏要把英文學好要練習,可就是沒有練習時間,唉真艱難

今天口說真是噩夢一場


下午普化實驗和宇薇一組

很幸運,我常常著重在實驗過程會發生什麼事

然後搭擋是一個計算魔人

一個人收拾一個人計算

四點風風光光走出實驗室,而且我們很乖全程護目鏡喔!


晚上高三禱告會

在這之前跟幼君姐聊開了些事情,既然承諾了我也決定把事情做好當然也要用功讀書

我總覺得我真的很容易把整顆心放在學弟身上欸

一有不舒服啊抱怨什麼的常常就把自己的痛忘了

不過,你確定你觀察到的,是你的感覺,還是真正的事實呢?

高三時,會有高二的注意力都放在學弟身上的錯覺,是很正常的喔

奇怪了第一順位明明是創作,卻總是甘願被這群小鬼耽誤時間


其實都走出來了,都應該需要聊一下,陪祈恩走到公車站也不為過,今天卻退縮了

為何我會如此記得這件事呢?

可能就是簡單計算題:詞創還有四年,高三禱告會只有一年

還有思考對我而言,重要的是什麼......

趕詞創會不會讓我最後在收拾時有點過度急躁?今天好像有,希望之後可以調整。


哈非常想再次強調自己很喜歡詞創的氛圍

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思毛學長很好聊天?

因為大部分還算會,所以聽得很輕鬆吧,不過專有名詞有機會學一下了

從此創作從右腦變左腦(心理系的病犯了?)

Skippy學長改變一直升key是哪招也太猛了

然後覺得自己該開始低調了= =

想多認識一些人,當確定自己將留在一處有決心留下的地方。


趕場但趕得很High

回家整理著學弟的代禱事項,順便筆記心情

為接下來的每個禮拜一加油

欸你要聽到啊,什麼都做得到很萬能的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